收藏文章 

12/01/2017Text: Jessica Chu

賀年全盒不再老土!Lady M首推八角形全盒 傳統、時尚兼備

  快到新年了!大家開始準備添置賀年物品未呢?眾多物品中,一個放滿糖果小吃的全盒是必不可少,寓意一團和氣、完完整整、十全十美,親友來拜年齊齊抓銀討個好意頭。Lady M即日起推出限定「Lady M如意糖果全盒」,將中式傳統全盒換上摩登糖果,以甜美滋味迎接新一年。

Lady M 如意糖果全盒 $780

  Lady M如意糖果全盒設計吸引,色彩鮮艷奪目,設計融入如意結圖案及流蘇,散發濃厚的中國節日氣氛之餘,亦不失時尚感,有如一個高貴雅致的珠寶箱。

 

  Lady M如意糖果全盒內備有八個糖果盒,輕輕拉開流蘇門把,全盒內是兩層糖果盤,每層各有四個糖果盒,選購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糖果,包括牛奶及香檳味松露朱古力金幣、鳥結糖、啫喱糖等,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凡惠顧Lady M如意糖果全盒,均可獲贈玫瑰金 Lady M利是封一套

 

Lady M 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 1-3 號地下C舖(食街)

 

Lady M 中環店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二樓2096A號

 

Lady M 尖沙咀店

地址: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 215K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甜品 #全盒 #Lady M #農曆新年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