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1/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kickstarter

可能是世上最完美的上妝工具!Evie Blender華麗登場

  提起方便易用的上底妝工具,近年以美妝蛋及矽膠粉撲最受歡迎,前者以均勻、快捷見稱,後者則順滑易推,不會吸收過多粉底。如果有一種新的底妝工具能結合以上兩種的優點,不知會否在美容界掀起新潮流呢?

 

  新產品叫Evie Blender,結合海綿及矽膠材質,外層有閃粉裝飾,外表華麗。

  Evie Blender以低過敏性矽氧樹脂製成,不會吸收任何化妝品,不怕浪費,加上易清洗,不會有殘餘化妝品留在粉撲上,避免滋生細菌,環保之餘亦不怕令皮膚變差。如果妥善保養,甚至可以用超過一年,壽命較其他粉撲長。 

 

  使用方法和美妝蛋相似,可先濕水,再用Evie Blender沾上化妝品,在面上輕印,尖頭部分可以針對細微部位,令妝容更細緻。每次用完後,用紙巾輕輕抹走粉撲上的化妝品,或以溫水沖洗再抹乾即可。

 

 

  好像真的很好用!有興趣可以上kickstarter查看詳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粉撲 #Evie Blender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