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2/2017Text: Jessica Chu

為情人送上美麗時光:瑞士天梭錶Bella Ora及情侶對錶

  最簡單的幸福是每分每秒都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用時間見證屬於你們的甜蜜時光,就是「Bella Ora」。Bella Ora意大利文的意思是「美麗時光」,與瑞士天梭錶最新推出靈感源自意大利的Bella Ora腕錶相同,就把這份浪漫送給她,無時無刻感受美麗時光。

  Bella Ora以簡約的珍珠貝母錶盤在12點鐘位置飾有迷人的紅色珍珠貝母鑲嵌時標,與錶冠互相呼應,而熱情的紅色皮革錶帶則與錶盤配合得天衣無縫,簡約時尚。

女裝售價:$3,200

  除了Bella Ora,瑞士天梭錶還有以下不同款式的情侶對錶,一人一隻更添浪漫。

 

時尚經典之選:Couturier Automatic

 

男裝售價:$13,200

女裝售價:$5,500  

  全新Couturier Automatic融合優雅的線條與材料,展現出質感與品味細節。Powermatic 80機芯提供高達3天以上共80小時的動力儲存,比一般的自動機械錶機芯多達一倍的動力儲備,只要日常持續配戴,隨著手腕動作擺動,機芯便會自動上鏈。

 

優雅瑰麗之選:Chemin des Tourelles & Tradition Open Heart

 

男裝售價:$5,900

 女裝售價:$5,900 

  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重視呈現細節之美:女士三針錶錶款擁有美麗的細節裝飾及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飾釘紋,設計細緻動人。

 

  Tradition Open Heart男士腕錶以open heart 款式為設計靈感,從錶盤即可一覽機芯的運轉之美,配上帶有紳士格調的深啡色真皮錶帶,外型與實用兼備。

 

高科技運動型之選:T-Touch Expert Solar & T-Touch Lady Solar

 

男裝售價:$9,000

   女裝售價:$10,600 

  T-Touch Expert Solar 利用太陽能板收集來自太陽與熒光燈的光能,轉化為自身能量。只需把腕錶放到陽光下一星期,蓄電池便足夠腕錶運行一年。而觸碰感應螢幕能提供指南針、高度計和相對氣壓的天氣預報等功能,絕對是運動型之選。

 

  T-Touch Lady Solar就適合熱愛運動的女士,型格的白色橡膠錶帶及參考花瓣設計的腕錶指針,實用之餘亦顯高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梭錶 #名錶 #tissot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