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2/2017

【真實讀白】對安全套的愛與恨,女生有話兒

  關於「戴安全套」這件事,男人對它愛恨交纏,為了不想戴套,說服另一半的理由可謂層出不窮。不過,到底女人對安全套的態度又是如何?

  其實,不少女人對這枚小小的套子矛盾不已:既喜歡做好防護措施所帶來的安全感,更能全程投入;另一方面,也有人感覺像是「隔靴搔癢」,少了熱燙火辣的第一身接觸,彼此肉體的親暱感下降……

 

  愛與不愛安全套,女人的答案也是因人而異,你又屬於支持還是反對戴套派?男人們也一起來聽聽女人們的心底分享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性 #Sex & Relationship #Sex Tips #Her Secret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