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2/2017

【一筆簡易版】粉紅桃花眼妝

  粉紅色一向都愛,最近更大愛畫這個眼妝,女生朋友都大讚眼神變得很媚很女人。勾人的眼妝,就靠一支眼線筆,無錯,只是一條眼線,化出迷人的美眸,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啊。

  大家一直說的桃花眼其實是眼周帶淺淺的粉紅紅暈,增加溫柔感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天生沒有沒關係,化妝那麼,厲害,畫到的!

Etude House 眼線筆

  很多品牌都推出彩色眼線,不過看得多都是常用的顏色,例如深藍、墨綠、紫、酒紅等,要找粉紅色眼線筆也不是那麼易。這支是在韓國買的,香港Etude House色號不齊,找了好幾間都沒有,買其他牌子,類似的顏色也無妨。

  彩色眼線筆未必能做上眼線的主色,但能帶出眼妝的變化,這支眼線筆很順、易畫,就算是畫在敏感的內眼線也不怕刺痛呢。

  要畫出桃花眼,當然要粉嫩,甚至是帶點紫色的粉紅就最適合。


  眼妝很平常不過,用淺色眼影打亮眼皮,上眼線畫啡色或黑色都可以,記得不用畫得太銳利,才配合之後的柔和感啊。

  下眼線應該怎麼畫?用的是筆尖,而不是筆芯旁邊啊。我習慣從下眼角的眼尾落筆,沿著睫毛,緊貼黏膜,逐筆逐筆畫上,切忌太大力,小心刺到眼球啊!

  眼線的長度最多是下眼尾的1/2,畫到黑眼珠中間,眼神才是最放大的。

  今次的眼妝其實超淡,幾乎沒什麼顏色,重點放在明顯的粉紅色眼線,眼影也可以略過,帶粉的下眼線令眼神更媚呢。

  簡單的一筆立即令眼妝變得很媚,溫柔感重,眼周微微粉紅,是我最近愛畫的眼妝,桃花感大加分啊。


Etude House 眼線筆
Buy指數:☆☆☆☆☆
- 這支眼線筆很順滑,即使是較難著色的黏膜處也能畫出顯色的線條,簡單一筆令眼妝有不同的變化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