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2/2017Text: Katrina Yee

妳認識這樣的她嗎?藏在CoCo Chanel骨子裏的叛逆Gabrielle

  Coco Chanel在時尚界是無人不曉的名字,但妳又可知道Gabrielle才是品牌創辦人之本名?

  如果有留意Chanel每季作品的fans,應該會記得去年10月亮相的2017春夏系列,創作舵手Karl Lagerfeld就特別設計了一款GABRIELLE de CHANEL手袋獻給她,此外品牌今年秋季會推出一款全新GABRIELLE CHANEL香水向她致敬。

 

  Gabrielle是人生戰場的勇士,誓要征服所有困難:她將自己的反叛個性變成一種藝術,成為獨一無二的時裝女王。

 

  想了解COCO的另一個她,大家可以到Inside Chanel網站,觀看先後發放的四齣短片,分別以Rebellion(反叛)、Freedom(自由)、Passion(激情)及 Allure(魅力)為主題,這些特質不但是Gabrielle Chanel一生的追求,相信現代女性給你與我也會從中得到啟發。 

 

  今次跟大家率先分享《Gabrielle, a rebel at heart》 (Gabrielle,叛逆之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Brand Story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