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2/2017Text: Sandy YipPhoto: @the_press_tour

追蹤Emma Watson新IG,更明白為何大家都喜歡她

  Emma Watson新戲《美女與野獸》快將上映,早前電影公司分享一段Emma Watson在戲中的唱歌片段,才驚覺她不只說話動聽,唱歌都好好聽,令人更期待她在新戲的演出。想緊貼Emma Watson及新戲的最新消息,就一定要追蹤Emma Watson為巡迴宣傳新開的IG帳戶-The Press Tour (@the_press_tour),一次過睇Emma Watson在巡迴宣傳活動上的不同穿搭造型!

  The Press Tour啟用了3天,雖然只分享了 6個Emma Watson的造型,已吸引了超過30萬個Followers,這樣的成積以Emma Watson的超高人氣而言,絕對意料得到。不過,The Press Tour不只以靚為賣點,只要細心留意,IG的每一個分享都有詳細列出Emma Watson的衣飾、化妝品的來源,而這些產品大多著重環保概念:衣飾以回收物料、有機衣料製作,化妝品亦用上成分天然、有機認證或沒有經過動物測試的產品。

  一個IG帳戶,Emma Watson再一次說明外表的美麗只帶來轉瞬間視覺上的衝擊,擁有內心的美才稱得上真正的「女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明星穿搭 #Emma Watson #美女與野獸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