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2/2017Text: Jessica Chu

【舌尖上的太空】由味蕾出發 體驗太空人的生活!

  要了解太空人的生活,可以從電視紀錄片、電影得知一二,知道他們要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飲食受監管……但你可能不知他們在太空倉上享受專屬的甜品(甜品史上一大步:人類首次將Macaron送上外太空了!),更有米芝蓮星級大廚為他們創作健康又美味的食譜。

 

  因此,想深入一點了解太空人的生活,其實各位地球人可以由味蕾出發,試試太空人的專屬美食!

 

  太空人Thomas Pesquet由2016年11月起在國際太空站逗留六個月,期間的餐單就由巴黎文華東方酒店主廚Thierry Marx按照法國食品創意中心(French Food Innovation Centre)所定下之健康安全守則設計。

  客人可以在化身為宇宙飛船的餐廳,享受Thomas Pesquet專享的太空美食,包括主廚為太空人精心烹製的三道菜式:松露牛舌、羊肚菌釀雞肉和蘋果薑餅,親身體驗太空人的生活。

 

巴黎文華東方酒店-Sur Mesure par Thierry Marx

供應日期:2017年3月7日、14日、21日和28日

收費:每位€230 (約HK$1890)(不包括飲品)

地址:251 Rue Saint Honoré, 75001 Paris, Fran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美食地圖 #太空人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