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3/2017

永恒經典的精髓Rolex Cellini Time

  時、分、秒是日常計時的必備要素。Cellini Time力求把握現在,捕捉每分每秒的精彩時刻。簡約清晰的錶面不僅向傳統製錶的永恒法則致敬,並以典雅的現代風格重新演繹腕錶精髓。分鐘軌道貼近指針末端,靠向錶面中央,把頎長的鐘點標記一分為二。憑藉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機芯,讓形如雙刃劍的指針可準確運轉每時每分每秒。 

  新設計的白色漆面錶面,修長的鐘點標記,皆為新款Cellini Time的主要特色。Cellini錶款由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所驅動。此機芯全由勞力士製造,並獲得勞力士2015年奠下的頂級天文台認證,保證腕錶佩戴時能發揮頂級性能。

 

  Cellini Time錶殼直徑39毫米,備有18 ct白色黃金或永恒玫瑰金款式,配襯黑色漆面或白色漆面錶面,亦備有鑲鑽外圈及鑲鑽錶面以供選擇。此腕錶配有縫線飾邊鱷魚皮錶帶,按型號配襯黑色或棕色款式,各搭配與錶殼金屬相襯的18 ct金帶扣。

 

Source: Rolex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