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3/2017Text: Katrina YeePhoto: Katrina Yee

護膚.賞花.整果JAM,在VALMONT Pop-up店享受一個優雅下午

  一提起救急用的面膜,妳會想起那個牌子的產品?編者一定會想起VALMONT的Prime Renewing Pack!不知不覺原來這件護膚品已經有30年歷史,3年前它更來過一次升級,加強煥膚、抗皺、亮膚效能。

  今年VALMONT更會推出全球限量瑰金限量版升效更新煥膚面膜Prime Renewing Pack Limited Edition,外形高貴之餘,容量比平時多出超過一倍,更於中環開設Magician of Time Pop-up Store率先發售,大家一定要到那裏一趟!

 

  除了入手限量版Prime Renewing Pack,Pop-up Store還有以下這些不可以錯過的亮點,讓女士們度過一個優雅的下午。

 

Magician of Flowers花藝展覽

  邀請到三位著名國際級花藝大師,包括香港的Dr. Solomon Leong、韓國的Mr. Alex Choi及荷蘭的Mr. Dennis Kneepkens 以瑰金限量版升效更新煥膚面膜的時光魔法作靈感,貫徹VALMONT「When Art Meets Beauty」的品牌概念,透過不同品種與色調的花去演繹不同美態。

 

Magician of Fruit Jam Workshop手工果醬工作坊

  限定店設有手工果醬工作坊,讓你可即場親手製作美肌又味美的新鮮士多啤梨果醬,體驗由外到內的美肌魔法。VALMONT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每名參加者港幣HK$100的報名費,予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兒童;而完成工作坊後,每位參加者更可獲贈VALMONT一套三件試用裝,包括升效更新煥膚面膜5ml、升效再生活膚液3ml及升效水凝日夜補濕霜5ml(總值約HK$530)。

 

工作坊時間:2017年3月5日至9日
(每節工作坊1小時 ─ 11:30am / 1pm / 2:30pm / 4:30pm / 6pm / 7:30pm)

 想參加的朋友記得要網上登記或親身到限定店預約。

 

Magician of Butterflies 蝴蝶飛舞小遊戲

在蝴蝶飛舞互動遊戲區參與遊戲,於30秒內捕捉最多的蝴蝶,於活動期內獲取最高分數的5位人士,可贏取Prime Renewing Pack升效更新煥膚面膜30ml乙份(價值HK$1,080)。

 

VALMONT Magician of Time Pop-up Store 中環限定店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20號太平行地下

開放日期:2017年3月4日至9日 (10:30am-8:30pm)

     2017年3月10日 (10:30am-5:0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pring2017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