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3/2017

【其實她不滿足?】女人「假高潮」的4個特徵

  「她都叫得很大聲,所以……她是高潮了嗎?」C悄悄聲在我耳邊問道。

 

  C是大學時的師弟,交女友經驗才半年,平日習慣跟左右手打開交道,難得真正提槍上陣,自然萬分期待又忐忑,據他自己說,跟女友上床前一夜(所以是預約嗎?),還會在茫茫成人片大海中找了最愛的姿勢,反覆在腦海中一遍遍的預先練習,希望令女友高潮迭起。

 

  但,女人身體結構慢熱,不像男人那樣容易達到高潮。偏偏看著身上的男人那麼用心出力,熱切期盼令自己高潮一刻,不少女人唯有假裝高潮,叫得驚天動地,滿足男人的自尊心。

 

  「其實女人假裝高潮也是萬不得已,但假如你自問不怕傷心,還是有一些方法,教你分辨她的高潮是真還是假的。」我拍拍C的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兩性關係 #性 #Sex & Relationship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