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3/2017

搖滾樂之王神社!COACH X ELVIS PRESLEY香港期間限定店

  紐約領先時尚精品配飾及生活品味品牌Coach 繼紐約蘇豪及日本表參道開設兩間Elvis™期間期定店後,將於香港開設第三間 ELVIS PRESLEY™期間限定店。裝置將展示限量發行的搖滾樂之王Ready-to-wear時裝系列及皮具,以及同期推出的Coach 2017春季系列及Coach 1941女裝系列。

  Elvis™期間限定店是Coach呈獻的搖滾樂之王神社。牆上數百幅Elvis畫像上還有來自崇拜者及狂熱者留下的唇印。粉紅色的大型「Love Me Tender」歌詞亮起,矚目非常。此期間限定店為限量發行系列提供了一個浪漫及迷戀Elvis的空間。

  2017年春季系列的重點設計包括向貓王致敬的 Elvis™ T恤,以及飾以亮麗鎖鏠和香水玫瑰貼花的超精緻小巧Dinky手袋。飾以棒球外套補丁、西南部流蘇及金屬細節的鉚釘無袖biker外套則別具個性。

  今年首次參與紐約時裝周的蔡卓妍 (阿Sa)也 穿上春夏的碎花圖案綴喱士皮革外套,並以簡約白色Elvis圖案T裇配搭以茶香玫瑰嵌花的COACH 主打 Rogue系列手袋作點綴,非常時尚。

  2017年春季系列就像一位夢想家以反傳統文化影響力顛覆美國風格。來自披頭族或貓王狂熱者的反叛象徵及歸屬感與Coach的紐約風格結合起來。此系列挑戰及分裂奢華的傳統常規,探索更原始、本質的革命性工藝和聖達菲的藝術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