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4/2017Text: Sandy YipPhoto: CWingLi

【追求無添加的美】自製「香蕉青瓜鎮靜面膜」

  想靚得健康自然,要選用成份天然的護膚品。上次註冊香薰治療師Endless介紹過OL辦公室必備的「保濕抗敏天然花水」,今次回歸護膚的基本步,教授大家用蔬果製作一款天然面膜。

 

  針對轉天氣而導致的皮膚敏感問題,今次製作的面膜有保濕及鎮靜皮膚的功效。材料容易找到,主要成份是兩款常見的蔬果──香蕉、青瓜,有天然的鎮靜功效。為了令到肌膚更加水潤透亮,Endless再加入麥皮粉及洋甘菊水。步驟簡單,惟一要特別留意的是保鮮期,建議大家製成後盡快使用。想知道點樣製作「香蕉青瓜鎮靜面膜」?跟住 Endless 做呢幾個步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品 #Spring2017 #天然護膚品教學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