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4/2017Text: Jessica Chu

CL都用緊!三款不同風格行李箱,令旅途輕鬆自在

  出門旅行,點少得一個實用又美觀的行李箱。筆者精選了三款最新的行李箱,有華麗設計,亦有實用為先的選擇,無論去旅行還是公幹也適用。

 

【華麗優雅】19 Degree限量版玫瑰金系列

 

  TUMI 19 Degree系列的限量版玫瑰金色行李箱,以加固外殼設計為亮點,華麗優雅。而專利X-Brace45® 伸縮手柄系統,有助減低行李箱的重量,四個雙向旋轉嵌入式滾輪亦能為箱內提供更多空間,既優雅又實用。

19 Degree限量版玫瑰金系列 $4990 - $9590

 

【商務實用】Samsonite Prodigy

 

  Samsonite Prodigy手提行李箱專為商務出差人士而設,特設前置口袋,可放置手提電腦、文件、隨身旅遊及商務物品等,於海關安檢時,可鬆容提取,十分方便。

Samsonite Prodigy行李箱 $2690

 

【熱情繽紛】American Tourister Curio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系列,以圓形波浪紋設計為賣點,打破行李箱一貫的設計,並提供4種顏色選擇,帶著色彩繽紛的行李箱出遊,令旅程更添樂趣。

American Tourister Curio $1199 - $15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行李箱 #TUMI #Samsonite #American Touriste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