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4/2017Text: Katrina Yee

王妃愛穿的白布鞋就是這款,價錢超親民!

  穿起Jenny Parkham高級訂製晚裝的Kate Middleston,相信大家都見得很多,但王妃的日常打扮其實也非常親民,而且她選擇的單品,也絕對是大家負擔範圍之內,就好像以下這一雙白布鞋!

  白布鞋是大家夏天必備的單品,也是Kate平日出席較輕鬆的場合或是享受周末的好選擇。最近她出席倫敦馬拉松的活動中就穿上了Superga的白布鞋,簡單搭配上淨色貼身褲,已經非常醒神,而且價錢只是港幣500多就有一對。

  大家可以到它的官網查看香港銷售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襯搭 #時尚單品 #時裝熱話 #街拍 #明星穿搭 #Superga #Kate Middleton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