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4/2017Text: Katrina Yee

乍暖還寒的天氣,妳和媽媽都需要一條又輕又暖的Cashmere圍巾!

  排近天氣陰晴不定,上星期還是28度的大晴天,今個星期就是21度的下雨天;有時候進出冷氣地方,一個不小心就著涼。溫差這樣大,最緊要有一條保暖又輕巧的圍巾傍身,最近意大利品牌-FEDELI就在IFC開設了他們第一間香港分店,帶來一系列100%意大利製造、100% Cashmere系列,他們家的圍巾,包保大家一拿上手就不捨得放下,因為質地實在太舒服了!

棉麻圍巾 $2,300

 

100% Cashmere $9,800

  擁有超過80年悠久歷史, FEDELI的作品都是採用天然的物料。其中王牌產品-100%意大利製造、 100% Cashmere系列就選取稀居於高原的Hircus內層羊絨製成,羊絨直徑僅得14.5微米,配合上乘的編織手工藝打造,就製作出超輕盈的純Cashmere印花圍巾,而印花採用FEDELI全球專利的數碼印刷技術,令圖案與色澤鮮明,又不會破壞珍貴的Cashmere絨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襯搭 #時尚單品 #FEDELI #Cashmere #mother's day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