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5/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如童話般的城堡滑梯 原來林宥嘉就在這裡影婚紗相!

  林宥嘉和丁文琪早前在Facebook曬甜蜜婚相,大家替他們高興之餘,亦覺得二人的婚照風格自然,其中幾張有小孩入鏡的相片既熱鬧又唯美,就像童話般浪漫。原來他們拍婚照的地方就在東京飛鳥山公園,下次去東京也要去拍拍照呢!

  飛鳥山公園種了約650棵櫻樹,是當地的賞櫻名所。園內設有3座博物館,分別為飛鳥山博物館、紙張博物館及澀澤博物館,展出東京北區及紙張的歷史。一個公園有得賞花和行博物館,絕對是文青的好去處。

 

  而林宥嘉和丁文琪照的地方就是兒童區的城堡滑梯,下面還有小小攀岩牆。

 

 

  此外,鐵路迷可以和公園內的蒸汽火車和東京都電電車合照,順道進入駕駛座拍照打卡。園內還設有利用斜行升降的單軌電車,遊人可乘電車舒適地遊覽公園賞花,而且費用全免。

 

飛鳥山公園

地址:東京都北区王子1-1-3

交通:從JR王子站步行1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林宥嘉 #飛鳥山公園 #東京 #文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