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5/2017

體驗法式慢活態度:Le Moment by The Harbour周末市集

  香港人習慣了急速的生活,就連自動行人電梯的速度也比其他地方走得快,仿佛沒有一絲喘息的機會。與其過著精神繃緊的日子,何不跟慢活高手的法國人偷偷師,享受一個悠閒周末?

 

  Kronenbourg 1664與法國五月藝術節將於5月18至21日舉辦全港最大型的法式週末市集「Le Moment by The Harbour」,呈現最地道的法國美酒佳餚及音樂藝術,讓大家身處香港,也可細味法式生活。

  市集邀請了法國壁畫藝術家Ophelia Jacarini,以法國城市街景及傳統建築作為藍本,把中環海濱改造成法國街頭。

著名法國街頭藝術家Nasty將帶來即席塗鴉表演,為市集增添生氣。

  市集將供應多款K1664啤酒,包括首次推出的 Kronenbourg 1664 Blanc Fruits Rouges小麥啤酒,以及鵝肝、Crêpe、法國芝士等不同法式美食,體驗法式慢活態度。當然也不能錯過法國及本地街頭藝術家的作品,以及音樂和魔術表演節目。

Kronenbourg 1664 Blanc小麥啤酒 $60/500mL

La Creperie 鹹牛油焦糖可麗餅 $40

Monsieur CHATTÉ 傳統烤溶芝士批盤 $100

 

「Le Moment by The Harbour」法式周末市集

日期:2017年5月18至21日

時間:5月18至19日4:30 – 10:30pm

   5月20至21日11:30am – 10:30pm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費用:免費入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地圖 #市集 #法國五月2017 #Kronenbourg 1664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