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5/2017

【自然派】唇彩要不黏不浮誇!

  唇彩是你最喜歡的一樣妝品嗎?唇上晶晶亮亮帶點顏色,氣色立即大好,唇彩最忌就是厚、黏、還有滿嘴閃粉,用一次也會立即踢出局的!


Dior 唇彩

 

  我算不上特別著重唇妝,更多時只單擦潤唇膏便出門,但唇彩的點睛效果實在是很好。Dior的唇膏、唇彩評價一向不錯,要入手當然是選最常用到的顏色啦。

  我手上的唇彩有誇張的螢光粉紅或紅色,但會用的不過是簡單的淺粉色,追求有點顏色卻不會太艷。這唇彩是淡淡的透明粉紅,沒有什麼香味,更沒有最討厭的閃粉!

  唇彩的擦頭多是棒棒,而這款是掃,一筆一掃都能仔細地擦上唇彩啊。

  擦在唇上的淺粉紅色,能柔和一點點唇色,沒有明顯、誇張的上色效果,但透明閃亮的效果,自然派大愛啊。

   我不是唇妝狂熱份子,所以誇張顏色、明顯閃粉,厚厚一層,通通不是我的菜,那些黏得有如膠水的唇彩我更是退避三舍,唇彩嘛,還是簡單自然款較合心意。

  日常妝都很簡單,只追求好氣色,底妝薄、略為遮瑕,眼影眼線以啡色為主,唇妝也不能太明顯,用淺粉色唇彩打亮,保濕效果好,水亮感也顯得甜美啊,哈哈。

Dior 唇彩
Buy指數:☆☆☆☆☆
- 追求淺色,有水亮感的,沒閃粉,不會黏,這款就剛剛好啊,價格問題少扣一粒星,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