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6/2017Text: Katrina Yee

Kissable的嘴唇很重要!塗了會令人想親一口的輕唇膏

  女孩子塗唇膏都喜歡依著潮流走,春天來個繽紛的櫻花唇,冬天就要cool cool的matte lip。但若果遇上約會場合,要跟你心儀的對象親一口,輕唇膏就一定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它柔滑的質地會讓雙唇更水潤,更加kissable,令那個特別的吻更加分!

 

 

  輕唇膏可以打造出猶如果凍般晶瑩彈滑的水潤櫻唇,而L'Oreal Paris最近就推出的CC Genius Balm by Shine Caresse CC花漾誘色輕唇膏,效果也不錯啊!一共10種顏色,每支都以法國最艷麗的花卉作為靈感和,好浪漫啊!

L'Oreal Paris CC花漾誘色輕唇膏 $98 (全10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唇膏 #loreal #summer2017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