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7/2017Text: Jessica Chu

炎夏嘆芫荽陳皮手工啤!Carlsberg X Brooklyn Brewery香港友手工啤

  啤酒向來是男人的浪漫,但自從愈來愈多特別口味的手工啤面世後,連女士也愛和姊妹啤一啤。嘉士伯香港與紐約優質手工啤酒廠Brooklyn Brewery合作,打造全新本地手工啤酒品牌「香港友」,以後想飲手工啤又多了一個選擇!

  三款口味的「香港友」手工啤酒包括拉格啤酒TIMES SQUARE、小麥啤酒及Pale Ale啤酒UNDERGROUND,都是由嘉士伯香港與Brooklyn Brewery的啤酒大師Garrett Oliver一同釀造,絕對是Made in Hong Kong的手工啤酒。

  筆者之前就在康得思酒店的Garage Bar 試飲這三款手工啤,喜歡清淡的可以飲TIMES SQUARE,口感清爽,隱約散發清新柑橘香氣;喜歡濃一點的麥芽味就可以飲UNDERGROUND,以美國和紐西蘭的多種啤酒花乾燥發酵,充滿柑橘和熱帶水果的香氣,用來配叉燒就最好味;而筆者最喜歡的,就是加入芫荽和陳皮等地道材料釀製的NEW KONG,啤酒花香氣突出,味道比較豐富。

 

  如果大家也對手工啤有興趣,除了Garage Bar外,還可以到以下餐廳及酒吧試試!

 

The Garage Bar (Cordis Hotel)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 Bar

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二座地下

 

The Pawn

灣仔莊士敦道62號2樓

 

Fat Pig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1樓1105號舖

 

Stormies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46號地下及1樓

 

Stormies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頂層R005-07號舖

 

Pickled Pelican

赤柱赤柱大街90號地下及1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酒 #美食地圖 #summer2017 #嘉士伯 #香港友 #Brooklyn Brewery #芫荽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