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7/2017Text: Jessica Chu

【就約她到這裏!】維港夜景下的法式花宴:享受鮮花與海鮮的心動滋味!

  大概沒有女人不喜歡花,要博得紅顏一笑,除了送花外,不如約她到浪漫餐廳,一起品嚐法式花宴,俘虜她的味蕾。尖沙咀隆堡麗景酒店的AVA Restaurant Slash Bar以「花宴」為題,推出以時令海鮮及食用鮮花入饌的五道菜晚餐,全部色彩鮮艷,秀色可餐!

  前菜是漬醃吞拿魚配四季橘汁及藜麥、小扁豆及牛油果沙律,味道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中式龍蝦湯不太濃稠,但鮮味十足,也吃到啖啖的龍蝦肉。

  香煎美國帶子及釀迷你意大利青瓜花色彩鮮艷,連著花的意大利青瓜比一般青瓜更清甜爽脆,花瓣入口帶有淡淡的花香。帶子煎得鮮嫩彈牙,沾上野蒜汁十分惹味。

  另一道主菜是香煎龍脷柳配續隨子花蕾,用牛油汁煎過的龍脷柳嫩滑細緻,散發香濃的牛油味,配上微酸的續隨子花蕾及蔬菜,中和油膩感。

  甜品叫鏡花水月,聽到也心甜。廚師把幼滑的白朱古力忌廉,於士多啤梨慕絲蛋糕上擠出玫瑰花形狀,再加上清香的玫瑰花啫喱凝固,賣相吸引!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花宴五道菜晚餐

供應日期:即日至8月31日期間(晚上6:30至10:30)

收費:$648/位(登記成為Rhombus Dining手機應用程式會員,即可享7折,每日名額20位)

地址:九龍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ummer2017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美食地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