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7/2017Text: Joanna Chu

由Bella Hadid演譯叛逆風格!NARS全新啞緻水彩唇釉

  才20歲出頭就已佔據各大時尚雜誌封面,兼是Runway常客的Bella Hadid有種神秘美,擁有不動聲色的精緻五官,以及近乎完美的肌肉線條,舉手投足都散發冷艷的性感氣息。厭倦了甜美、小清新的妝容,覺得是時候改變?不如參考一下Bella的造型,打造冰山美人妝容!

 

  最近Bella為NARS 2017秋冬彩妝系列拍攝宣傳照,配搭皮革及金屬衣飾演繹風格大膽的產品,充滿70年代的搖滾風格,表現叛逆和型格隨性的概念,格外大膽撩人。

啞緻水彩唇釉,$240

  系列主打全新啞緻水彩唇釉,採用液化色素及無重配方,質地水滑柔軟容易上色,上咀後不會覺得黏笠,輕易打造霧面唇妝效果。

  20款全新色調由自然的裸色至大膽的鮮艷色調都一應俱全,適合配襯任何場合的彩妝造型。

  要打造冷艷妝容可選擇Get It On色調,在嘴唇中央直接使用,從唇峰開始一直沿著唇線畫上,直至填滿雙唇。產品於8月1日起於NARS專櫃有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唇釉 #Bella Hadid #NARS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