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7/2017Text: Sandy Yip

【豪華通宵巴體驗】有了這架旅遊巴,不用再受坐夜車之苦

  每一趟旅程都是獨特的、難忘的。用上這兩個形容詞,而非「開心」、「快樂」之類,全因旅程多是苦樂參半。旅行要搭過夜的長途車絕對是苦的那部分──在狹小的大巴上,缺乏私隱,狼狽的睡相給人看光光還算小事,要在數小時內維持同一個坐姿,雖然已經疲憊不已,但在狹窄的座位上實在難以安睡,事後的麻痺酸痛感更留下難忘的記憶。或者,受過坐長途夜車之苦的人太多,終於有人想出在車廂內設獨立床位,令車內的乘客能安睡到天明,精精神神展開新的旅程。

  美國的設計公司Cabin研創出一款內設獨立睡眠空間的旅遊巴,於每天的晚上11時至早上7時,接送旅客來回三藩市及洛杉磯。每一輛旅遊巴內有24個獨立睡眠空間,每位乘客可攜帶2件行李上車。

  話明是豪華體驗,獨立空間的設計絕不馬虎,躺在床上,感覺如在住在某日本著名的膠囊旅店,床單、被鋪齊備,房內亦有基本的電插頭,更設有閱讀燈,讓乘客可以舒服地看看書,度過漫長的車程。

  旅遊巴亦細心地為乘客提供耳塞,以及都市人不能缺少的wifi。在漫漫長夜,難免會「口淡淡」,感到訥悶,所以旅遊巴為乘客提供熱茶解困;到天明時醒來,亦備有咖啡提神,迎接美好的早晨。最重要的是,車上的洗手間有足夠的空間供乘客梳洗更衣,落車後,立即可以開展下個旅程,而不是慌亂地去找地方梳洗。服務如此全面,當然吸引不少人放棄搭飛機,嘗試坐通宵巴往返兩地,不過,這個豪華旅程的價格並非背包客價,每位承惠115美金,有機會的話,你又會不會一試?

 

Cabin

https://www.ridecab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建築設計 #旅遊 #Travel #住宿 #Home Ide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