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7/2017

香酥又入味,令人無法抗拒的脆皮蝦醬雞翼

  最近公司有新力軍加入,都要吃吃飯洗洗塵,就挑了「樂天客棧」。

 

  呢間野查實已食過好幾次,有幾道菜係幾得,有時又會加入新菜做些綽頭。

  冷盤「樂天營三彩」$48 用方型玻璃兜盛載,是酸番石榴、醃蕃茄、話梅浸南瓜,看上去幾Refreshing,又綠又紅又橙,夏天菜也。

  第一次在這兒食「蒜香紅海蜇頭」$68,水汪汪般,不合格啦 Sorry,Sayonara。

  沒有骨的「排骨王」$132,依舊做得好,似酸甜豬扒,肉不老的,蠻得我歡心:

  令大家樂此不疲的「脆皮蝦醬雞」$82 是雞翼,特別大隻,蝦醬味夠出,呢味好得啊:

  「阿婆苦瓜炒蛋」$58,係,新同事上班就請人食苦瓜,好食嘛 XDDD  

  真想不到當初我們也討厭吃苦瓜,我就是喜歡這裏苦瓜夠苦,記得吩咐廚房蛋不用全熟,蛋與苦瓜中會有蛋汁流出。若對苦瓜那睿智愈來愈記掛,可以來一試啊。

 

  非常無感的「金銀蛋浸莧菜」$82:

  特別一提粉麵是有半價,係幾扺食,「揚州炒飯」$82 (正價)

  鑊氣足的「泰式海鮮炒米粉」$88 (正價),辣辣鹹鹹,吃時記得加青檸汁,逍魂啊:

  值得一提這裏座位及門面都令人舒服的,加一後價錢也不太貴,叫碟炒蛋或至強雞翼,加碟半價粉麵,有菜有肉,兩、三個人食也可以,糧尾之選擇!

 

「樂天客棧」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樓UG09號舖

電話:2177 07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