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8/2017Text: Joanna Chu

美得不像地球?跟著電影遊歷5個異星景點

  隨《星際特工:千星之城》上映,太空熱潮又再席捲全球,科幻電影不外乎說人類乘坐太空船由地球移民到另一星球居住。受現時的技術限制,即使有龐大資金亦無法到外星取景,究竟大片導演們到地球哪處取景呢?

 

1/《星際啟示錄》

 

Miller水行星—冰島Máfabót

 

  地球劇烈的氣候變化已經讓農作物難以生長,因此宇宙探險隊計劃到星際中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討論後決定登陸Miller水行星。


   Máfabót為冰島冰川的融雪區, 因導演不愛特效後製,就直接將做好的太空船模型搬到現場拍攝。

 

Mann冰行星—冰島Svínafellsjökull Glacier

 

  探險隊為尋找於第一次異星探索任務的唯一生還者Dr.Mann,而登陸的第二個星球。

  Svínafellsjökull是位於冰島南部的著名冰川,影迷可請專業導遊帶領,穿上全副保護裝備,體驗走在末日行星的浩翰環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Movie & Drama #異形 #景點 #異星 #火星任務 #5個 #普羅米修斯 #星際啟示錄 #地球 #星球大戰 #電影 #遊歷 #旅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