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8/2017Text: Jessica Chu

變身室內設計師!打造理想家居就靠這空間設計App

  搬新屋住無疑是一件開心事,但想到要煩裝修、買家俬、度呎吋,就真的很勞心勞力!筆者剛剛搬新屋,都好明白有幾辛苦有幾煩,所以想為即將搬新屋或翻新舊居的你介紹一個室內設計App,讓你安在家中都可以自由規劃家居空間及佈置。

  空間設計應用程式HOMEY免費提供3D立體虛擬空間設計,用家可在HOMEY逾千個香港樓盤的資料庫中找尋自己的單位,查看平面圖,然後從傢俱目錄挑選出不同品牌、款式的家居配件,將它們拖拉至你的「居室」,試試擺設傢俱的位置、樣式、與其他物件配搭的感覺,更可將親自設計的作品存檔及上傳分享。

  此外,HOMEY還有VR虛擬實境模式,用家只要帶上VR虛擬實境眼鏡裝置,開啟HOMEY內的VR虛擬實境模式,即使身在他方亦能幻想自己站在家中,感受每件傢俱及裝飾品的大小、高度、位置,以及與自身的距離,增加真實感。

  想了解更多HOMEY的資料,可上官網查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Home Idea #Living Tech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