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8/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網上圖片

飯後最佳散步點!環保又浪漫的星空小路

  早前的英仙座流星雨,大家有去看嗎?聽朋友說,當晚真的有很多流星劃過璀璨的夜空,很後悔沒有一起去呢!城市光污染問題嚴重,抬頭就能看到滿天星星的機會真的愈來愈少,不如試試低頭看星?

  新加坡上個月就在Rail Corridor的其中一部分打造出一條夜光行人路,發光物料就像夜空上的小星星,點亮整條小路,很浪漫呢!

  夜光行人路全長100米,以多孔混凝土、草、鋁酸鍶綠色礦物質等鋪成。礦物質會吸收日光的紫外線,夜晚就會自動發出藍綠色的光,長達8小時,代替了街燈的功能,更加環保。希望香港都可以參考這個設計,減少污染之餘亦提供多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Art & Culture #新加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