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8/2017Text: Katrina Yee

【黑松露季尾】早午晚餐都想吃truffle?中環這間餐廳就能滿足你!

  6月是松露的豐收期,好多高質的松露從世界各產地都湧到來香港不同餐廳,點起松露狂熱。數數月曆,來到8月尾聲,想要趕緊在松露季節完給前來一趟豐富松露盛宴,就一定要到中環這間餐廳!

 

  位於中環卑利街的法國餐廳Cochin Delicatessen,為了滿足各位松露粉絲的心願,將於8月28至9月3日特別推加了一系列松露菜式,令人最興奮的是,無論早、午、晚哪一餐,只要你想,就會為你加上松露!

  今次菜單是跟供應商Waves Pacific,與澳洲領先的松露生產商The Truffle & Wine Co.合作,用上的松露是來自澳洲佩里戈爾的黑松露(Tuber Molanasporum),它更在澳洲官方「澳洲松露豐收節」慶典中被美名為「黑鑽石」,新鮮而帶有淡淡泥土氣息,非常吸引。

Scrambled egg $150 (5g truffle)

Mushroom & foie gras carpaccio $150 (5g truffle)

Truffle mash $105 (5g truffle)

 

Cochin Delicatessen

地址:中環卑利街26號地舖

電話:2561333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黑松露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