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8/2017Text: Katrina Yee

Are You Ready? 超火辣的 Victoria's Secret Angels 要到上海演出!

  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有多吸引?相信它在高達14億的累積觀看次數就可以知道,這個一年一次的內衣騷真是毫不簡單!

 

  它的魅力除了各款設計精緻的內衣之外,當然還有一班令人目不轉睛、身材火辣的Angels! 加上一班當紅巨星坐陣演出,沒有不看的理由吧?

 

  今年11月,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將會再次舉行,而今次的地點是亞洲國際都會-上海!

  據報參與是次表演的Angels會有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Behati Prinsloo、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Martha Hunt、Romee Strijd、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和Taylor Hill,另外更會有新面孔加入,令人非常期待!

@Sara Sampaio

@Jasmine Tookes

@Alessandra Ambrosio

@Lais Ribeir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Trending Items #Health & Fitnes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