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9/2017Text: Joanna Chu

【Chit Chat With DIVA】周秀娜:過了29+1,我甚麼都可以試

  入行8年以來一直與「性感」掛勾,曾於報章訪問直言這個標籤成為了她的枷鎖,今年終於憑著彭秀慧執導的《29+1》,讓觀眾重新認識,電影叫好叫座,演技更上一層樓,已不是昔日單靠賣弄身材走紅的「o靚」模。踏3是不少女性的恐懼,但周秀娜視之為新開始,舉手投足散發女人味,用唇膏塑造個性。

 

 

 

周秀娜:C |編輯:J

 

J:過了29+1這個關口,你對唇膏的選擇有否不同?

C:過了29+1之後,我想是對於唇膏的顏色研究多了,因為會敢嘗試更多。比如以前只會用淺色的唇膏或粉紅色,範圍較為狹窄,但現在就覺得甚麼都可以試,無論是粉紅、桃紅色,甚至再深色點,看上去會更成熟,也會試紫紅色、莓紅色這些比較型格和女人味的色調。

 

J:唇膏顏色,滋潤度,持久力,何者最重要?

C:若要在三項中選取一個,我會選擇滋潤度,因為我常覺得若果唇膏能保持滋潤度,基本上亦不需怕嘴唇會乾,又或者覺得不適。

 

J:第一枝唇膏緣於?

C:我第一枝唇膏本是我媽媽的,當我開始知道有唇膏這種化妝品的時候,我覺得當女孩子照鏡時,塗唇膏的姿勢很性感很美。見媽媽每次出席一些很重要的場合,或去吃飯她都會攜帶鏡盒和唇膏,塗上很深的紅色,所以我第一枝唇膏都是由她手中得來。

 

J:你怎樣護理雙唇?

C:基本上我一定會隨身攜帶一枝潤唇膏,和著重清理死皮。冬天的時候我會用蜂蜜再加砂糖,去做一個唇部的磨砂,這樣可提升滋潤度。另外就是多塗潤唇膏,甚至在晚上睡覺前,或在冬天的話會挑選滋潤度更高的產品如Lip balm,可整晚護理雙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