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9/2017Text: 莉安Photo: istock圖片

像莫文蔚這樣的Half life伴侶

  當半生過去,你願意和怎樣的人作伴,攜手走人生下半場?

  莫文蔚(Karen)與結婚6年的德籍老公Johannes,早前於倫敦Kensington Palace舉行了一場派對,慶祝二人認識30周年,派對命名為「Half Time」,寓意一起走人生下半場,出席者逾百,多是共同認識多年的好友、同窗、老師等等。

  莫文蔚與他相識於浪漫的意大利,其時僅17歲,花樣般的年華,二人成為彼此的初戀。分開後多年,女方成為鎂光燈下的明星,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男方則已歷失敗婚姻,成三子女之父。各自在紅塵走了一趟,緣份牽引重燃愛火,二人決定結伴一起走餘下人生路,2011年結成夫妻,兩口子一直恩愛甜蜜。

 

  乍看之下,莫文蔚絕非典型的美豔混血大美人,但像她的歌一樣,細細品味方覺餘韻悠長。是怎樣的女性,讓男人希望將餘生都交托給彼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兩性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