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9/2017Text: Joanna Chu

Kiehl’s x 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慈善企劃!為自閉症組纖籌款

  若你有看《星際啟示錄》,一定對這位男生不陌生!他是美國演員Matthew McConaughey,既是奧斯卡金像獎影帝,亦是一位慈善家,與妻子創辦非牟利基金just keep livin,幫助社區年輕人擁有健康身心。

  最近他與Kiehl’s 攜手合作,一起參與2017全球慈善企劃,支持關懷自閉症組織Autism Speaks。 

  自閉症譜系障礙(Autism Spectrum Disorder Spectrum Disorder,ASD)是一種神經系統發展障礙症,影響全球百分之一人口。據估計,在美國每68名兒童便有一人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

Kiehl's x Matthew McConaughey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500 / 125ml

  是次合作共同推出慈善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包裝由Matthew精心設計,以賞心悅目的色彩及幾何圖案為主,其中包括互相緊扣的拼圖—正是向Autism Speaks的藍色拼圖標誌致意。

 

  企劃不單推出別注產品,同時更拍攝了由他作出呼籲短片,藉此呼籲公眾關心自閉症。而大眾亦可齊齊參與是次活動,大家只要將短片分享,Kiehl’s 將會捐出1美元予Autism Speak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保濕 #Matthew McConaughey #Kiehl'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