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9/2017

【新手必讀】超百搭啡金眼影入手了沒?

  眼影新手應該選什麼顏色的眼影?哪種最易襯、易上手,隨手畫都不可能出錯?朋友對化妝的認知只限於底妝,想試畫眼影,捉我陪她逛街shopping,新手眼影我立即推介這盒。

  眼影的牌子、價錢都不是新手的重點,還是配好色的眼影盤最易用,必選顏色當然是啡色系,推介帶點金色的淺啡。Kate眼影保持一貫的日系開架質素,好買好用,適合少畫眼影的化妝新手啊。

  Kate近年的粉質進步不少,這盒很bling bling,但閃粉細緻,沒有粗糙感。啡金是主角,很閃很美,畫出不同的變化,依然易襯。只要你正常,沒有愛手殘把自己畫醜的基因,這配色,這系列,隨手畫也不可能出錯啊。

  新手眼妝要駕馭3色眼影,但一樣是簡單易畫的。用米色擦在眼窩中間位,為眼皮打亮,然後用上主打的啡金色,高度稍微高過張開眼後的雙眼皮位置。


  深啡色是必上的,在靠近睫毛位置,橫橫地擦上深啡色,眼頭和眼尾也要仔細掃上,加強深邃感。



  眼妝新手一開始學用幾色眼影,不用慌啊,顏色只要用對了,畫法是很簡單的,技巧是由淺色到深色,一點點地疊加。哪只是新手,就連我這個很愛玩眼影的人,也迷上這無敵美的配搭,啡金超閃超美的,完全是眼妝重點。

  平日、上班、約會,想不到畫什麼色的日子,這盒都很好襯,最重要是快速易畫。

Kate眼影
Buy指數:☆☆☆☆☆
- 基本色的眼影絕對是王道,價錢不高,配色簡而美,新手也易用易上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