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2/2018Text: Joanna Chu

珍惜每分每秒愛戀時刻!用腕錶細數每個時光

5/ 給知性的她

 

  細心處事一絲不茍的她,最適合重視呈現細節之美的TISSOT。

 

Ballade Powermatic 80 $8,100

 

  Ballade Powermatic 80是首款品牌使用端腕錶矽游絲的腕錶,更持久耐用,猶如愛情一樣恆久。

 

Chemin des Tourelles $5,900

 

  Chemin des Tourelles 系列女士三針錶款擁有美麗的細節裝飾,羅馬數字時標下的巴黎飾釘紋,醉人的迴旋圓形圖案吸引住視線。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 $7,250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 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採用玫瑰金PVD雙色設計,以散發含蓄細膩光芒的珍珠貝母點綴錶盤,加上耐用的316L精鋼錶帶,展現出質感與品味的細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GUESS #Gucci #G-SHOCK #情人節 #CLUSE #tissot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