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7Text: Jessica ChuPhoto: TAG Heuer、Jessica Chu

【移動的藝術品】讓街頭藝術家Alec Monopoly的塗鴉電車提著你Don’t Crack Under Pressure!

  在港島生活的讀者,有留意到最近多了一輛搶眼奪目的塗鴉電車在鬧市中穿梭嗎?

  粉紅色的電車上有大家熟悉的大富翁圖案,原來這是紐約街頭藝術家Alec Monopoly和鐘錶品牌TAG Heuer合作的藝術作品,結合自由奔放的塗鴉藝術和歷史悠久的電車,帶出品牌#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精神。

  想欣賞Alec Monopoly的塗鴉作品除了留意電車蹤影外,由即日至9月25日更可到中環蘭桂坊的TAG Heuer概念店慢慢欣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Alec Monopoly #TAG Heuer #Watch #名錶 #Art & Culture #展覽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