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5/2018Text: Katrina Yee

呵護那雙溫柔的手,送給媽媽的9件Hand Care 窩心禮物!

  從出生那天,抱我們入睡、牽著我們走路、為我們準備晚餐的那雙手,一直都在默默守護著我們不斷成長。經過歲月洗禮,原本柔軟嫩滑的手,如今都添上了皺紋。

 

  這個母親節不如就為媽媽送上窩心的護手禮物,再給她們hand massage,一起笑笑說著媽媽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Fresh潤手霜 各$120/30ml

 

  3款全新潤手霜將品牌最具特色的香氛味道,注入高度滋潤成分,當中包括西柚果香潤手霜、粉紅茉莉潤手霜以及淨糖檸檬潤手霜。豐潤的配方揉合了三種高度潤澤的天然護膚油,鎖住肌膚水分、預防乾燥,讓手肌膚柔嫩而散發淡淡幽香氣息,質感清爽而不黏膩。

 

APIVITA HAND CARE手部護理系列 各$95/50ml

 

  HAND CARE系列以有3款handcream包括金絲桃柔膚護手霜、蘆薈滋潤護手霜及茉莉滋潤護手霜,分別幫助增強皮膚彈性、強化指甲及滋潤雙手。配方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不含Parabens防腐劑、矽化學物及礦物油,為媽媽帶來天然呵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Crabtree & Evelyn #APIVITA #fresh #潤手霜 #潤手霜 #handcream #Belif #AVEDA #OSIM #按摩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