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2/2018

【大掃除】把不好用的送走!

  又到大掃除時間,整理化妝枱是一定的,護膚品、化妝品都很多,隨手翻了好幾樣東西用不到一半,也著實用不下去,襯這個時候清理吧。

Innisfree 火山泥面膜

  
整瓶面膜我只用過一次,無假,等著直送堆積區,I am sorry!

  清潔效果沒怎麼特別,而面膜泥的質地太古怪,用過一次就快速的整個乾掉,還能怎樣挖出來用啊!

Media 底霜

 

  買這支底霜,是想半素顏時提亮面色。

  價錢便宜易入手,但質感有點油油是真的,得撲上碎粉才較清爽,最後偽素顏不了啊,pass吧。

M.A.C 眼部打底膏

 

  會想用眼部打底膏,不就是想眼皮更平滑,眼妝更貼服,而這盒嘛,我用過幾次便放進「雪櫃」。

  只有一個字 - 乾,質地乾很難沾手,抹在皮膚顯得皮膚更乾,是怎樣啦。聽說它的功用能提亮眼皮,sorry我不覺得有。

Kate 眼影

 

  曾幾何時我很喜歡這盒粉紅和啡色的配搭,但它的粉質粗,閃粉太大顆,幾下便很多閃粉落在下眼臉,眼影持久度太差,下午就糊成一片,唉。

  猶疑了一下,想到我實在不喜歡它的質地,也不想再用,最後決定和它say bye。 

Melliesh 光影粉

  
  紫色的光影粉其實比白色的更自然,這是我當年入手的原因,只是閃粉太微弱,光亮度不理想啊。

  粉質也是太粉加粗,放著都不想用了,算了吧。

無印良品 胭脂

 

  不少無印良品出品的護膏或化妝品也甚有好評,之前入手這盒胭脂,喜歡它的玫瑰色,但美是美,我用過的次數不多過5次。

  雖然我喜歡帶有閃粉的胭脂,但它閃粉很粗,甚至比顏色更搶眼,實在受不了它的粗粒子啊。

  不好用的就無謂留了,趁大掃除送走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