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1/2017Text: Katrina Yee

跟Iris Law用上這支唇膏 打造完美Matte Lip!

  說到秋冬火熱的妝容,啞緻唇妝是少不了的一環,Burberry今年就推出全新絲絨霧彩液體唇膏,更請來英國火紅模特兒Iris Law拍攝廣告。塗上新唇膏的Iris超有個性,除了她唇上的酒紅色外,還有14款色調選擇,每款都更高度顯色,持久度達8小時,有齊打造完美matte lip的元素! 

  這一款啞光絲絨唇蜜,質地細膩幼滑,採用高度顯色配方及舒適滋潤配方讓雙唇保持水潤豐盈,避免乾燥、褪色及唇紋出現,持續保持優雅迷人的絲絨唇妝。 

Burberry絲絨霧彩液體唇膏 HK$260/6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化妝 #Burberry #matte lip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