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06/2018

怕悶的人要有兩個女友

  「其實有兩個女朋友都幾好丫。」

 

  他從來都毫不忌諱,反正齊人之事在朋友圈中是公開的秘密,他認,大家知,只要兩個女朋友並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就可以了。

 

  周旋在兩女之間,說他慣性花心又不似,說他不愛正印也不是,但花上兩倍心思、精力去keep兩個女友,原因呢?

 

  「我不過想多個人陪我。」他不以為然的說。

 

   我直接問,他也給我一個直接得很的答案。他和正印女友拍拖幾年,感情穩定也近乎談婚論嫁。當護士的她要返shift,而他office工星期一至五,她當值時他放工,他放假時她返工,還未計那些節日、假期,她奉旨上班陪不了他。別說見面難約,連WhatsApp、傾電話都要夾時間,陪他?時間又幾難就。

 

  「我唔係想放棄佢,但我都會想有個人陪,佢唔得閒嗰陣,我咪搵第二個囉。」

 

  眼看weekend、放假,別人成雙成對,唯獨自己明明有女友卻孤身一人,找個人看戲、食飯都無,當然不是味兒啦。怕得閒也怕悶,不想單為這個理由而分手,那就尋找其他出路吧,女多的是。

 

  兩個女友,一個平日見,可以講將來;一個周末見,純為吃喝玩樂,時間安排得剛剛好,不煩不悶,溫柔和陪伴兩者兼得,正。排解寂寞要緊,只要不被揭破,why saying No。他沒有想過變心,也不打算二選一,反正各有各好,各自填滿他的時間,最重要是有人陪。

 

  時間太多,陪伴太少,悶會讓人做錯事,自私是自私,心痕身也痕,但兩個女友或者才是最適合他的模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兩性關係 #女友 #一腳踏兩船 #解悶 #關係 #愛情 #Love #girlfriend #Love Philosophy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