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5/2018

【大阪、奈良、和歌山、名古屋古著之旅】一次過走訪皮褸、牛仔褲、家品熱點!

 

  旅程的最後一站是名古屋,店舖皆集中在大須區一帶,除上回提及的潮店外,還有以下一列極具「江湖地位」的皮褸、牛仔、家品…熱點或老字號,多年來世界各地的古著買手都爭相前來入貨,有機會途經實在不容錯過:

 

 

~小貼士~ 

 

        名古屋很多店舖都在周三「定休」,強烈建議避免於當天逛遊大須區。另外,有些家具店會提供貼心的免費維修/翻新服務(例如你看上了的古董皮箱有少許問題)但需時一天,所以要預留時間別在臨走前才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Shopping Guide #名古屋 #皮褸 #家品 #牛仔褲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