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2/2018Text: Joanna Chu

【Milan fashion week】走入異度空間的一場Show

  米蘭時裝週完美落幕,要說到重頭戲,相信也落在GUCCI 秋冬2018系列的那場Fashion Show 上。承接2017年一直流行的怪異美學,每個品牌都帶來最大的驚喜,同時又保留實穿性的設計。

 

1/ GUCCI  

 

  今季的邀請「函」是一個有倒數計時的裝置,讓人更期待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會「爆」出甚麼驚喜之作。

 

 

  會場中央只安放了一張手術桌,雖在「手術室」內看Show 甚為駭人,但背後隱藏著「解放」的意味。

 

 

  以為搞怪只為了在社交平台上吸likes?今場Show 以《賽伯格宣言》(A Cyborg Manifesto)為靈感,宣揚混糊的分界,簡單點來說就是「不用分那麼細」,放棄追求身份認同吧!

 

 

  無論是多了一個頭、一隻眼睛,拿著變色龍或是根本不存在的龍(這根本是Game of Thrones 的龍),不同種族或是宗教,只要你怎麼穿就怎麼穿,一點都不奇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Gucci #Moschino #Milan Fashion Week #Fashion News #Spring2018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