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3/2018Text: Katrina YeePhoto: IG@@emrata

剛為人妻的辣模Emily Ratajkowski,婚後釋出蜜月相再戰性感底線!

  從不吝嗇把自己美好身段跟大家分享的Emily Ratajkowski,剛剛於上月與演員Sebastian Bear-McClard低調完婚。正當大家認為女神身心要被私有化,Emily卻用行動證明,即使成為人妻,派給粉絲們的福利絕不會少!

 

read more: Model界火熱性感紅人 令你眼球瞬間升溫!

 

Emily Ratajkowski & Sebastian Bear-McClard

 

read more: 今個夏天買哪款Bikini?讓性感尤物Emily Ratajkowski示範給妳看!

 

  憑她於個人IG中分享的兩張度蜜月的相片,就知道她對性感的底線,沒有因為身份不同了而提高。

  一邊欣賞美照之餘,也為Emily找到一個不單只能夠尊重她,做她喜歡的事的另一半,也能夠在身旁捕捉她最美一面,相信粉絲們都替她高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ashion News #Celebrity Style #Emily Ratajkowski #名模 #Sebastian Bear-McClard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