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8/11/2017

浮誇成態度,她是「時尚狂熱者」- Anna Dello Russo

  如果你看過Vogue,喜歡Fashion Week的街拍、或者算是一個時尚迷,應該對Anna Dello Russo這個名字不感陌生吧。這個女人是時裝界另一位出名的女魔頭,視時尚如生命,一天換三次衣服,永不重覆,可謂「衣不驚人死不休」!大家都給了她一個「時尚狂熱者」的稱號。

 

 

 

  很奇怪的,我一直喜歡的時尚女神,比如Grace Kelly、Audrey Hepburn,都是比較Classic那種,直到現在她們的Style是歷久不衰的。反之,Anna Dello Russo這類人又為自己帶來巨大衝擊,因為她們多變、鬼主意十足、崇尚自由,毫無保留地展現她瘋狂的想法與造型膽識,讓我大開眼界。Anna Dello Russo對時尚有著超乎常人的瘋狂的熱情,以致每個造型經常保持著獨樹一幟的風格和驚人水準,「亂七八糟」沒有章法的搭配方式、任何服裝到了她身上,總有戲劇般的華麗演繹,教人驚喜萬分。

 

 

  更誇張的是,作為前義大利Vogue編輯,Anna Dello Russo不像一般的國外時尚編輯,比如Grace Coddington、永遠穿一身黑。Anna自己就擁有4000雙鞋,更在米蘭買了棟房屋專門放置衣服和鞋,當季的衣服剛走過T台、轉個頭便會出現在她身上,更曾試過把Haute Couture當Daily Wear穿上,因此也成為許多街拍攝影師的寵兒。現在她擔任日本Vogue的編輯與創意顧問,即使50多歲了,仍然穿得花花綠綠、非常大膽,完完全全把生命灌注事業當中,讓人印象深刻。一個人是要多有Feature,才能做到如此境界?

 

 

  除了學習Anna Dello Russo的穿衣哲學和無窮想像,這個女人金句也不少,其中有句很喜歡,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吧!

 

 

  “Fashion is a MUSE, you must seduce h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elebrity Style #Anna Dello Russo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