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5/2018

【初夏花見】遊釜山,細味胡同中的咖啡店

粉紅花路與黃色地氈 釜山花見密集恐懼症

 

 

  韓國東南部旅遊來到釜山站,樂見櫻花和油菜花都適時開得燦爛了。特地前往三樂江邊公園睇賞櫻,又是一條延綿數里的櫻花路,走幾小時也未見盡頭。

 

 

  但當然這裏跟慶州櫻花馬拉松不同,公園步道始終較窄,周末時人潮頗多,走累了可以坐長椅休息,也有人租單車,邊踩單車邊賞櫻,相當熱鬧。

 

 

  看完櫻花,再戰大渚生態公園賞油菜花。由抬頭賞櫻變俯視賞油菜花,超級大片的鮮黃色延伸到公園很遠的位置,這塊黃色地氈也太美了吧!沒想到油菜花的香味籠罩著整個生態公園,難怪韓國人都爭相來感受這片可愛的黃金花田。賞櫻花尚要看彩數,反而油菜花的花期又長花體又硬朗,絕對是出遊賞花的最佳選擇。

 

 

咖啡胡同內沉澱 思索旅程滋味

 

 

近年首爾韓屋村的小巷胡同開始火紅起來,釜山這條咖啡胡同亦然。舊建築再復修,坐落石街小巷,幾間咖啡店各有特色,有用音樂主題的、有花系主題的、也有藝術風的,漸漸地成為慶星大學學生新晉的打卡熱點。這個咖啡胡同給人一種慢活的節奏,點一杯拿鐵,一件精緻蛋糕,足夠讓你花數小時慵懶整個下午。

 

 

  來到這裏,我當然要逗留一下感受環境氣氛。回顧這幾天看過的五光十色美景,感激天公造美,粉紅櫻花燦爛盛放固然是最驚喜,期待把這份幸運延續到下一個旅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韓國 #Travel #釜山 #油菜花 #單車 #櫻花 #咖啡 #summer2018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