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3/08/2017Text: Joanna Chu

誰說夏日不能吃燒烤?Mirage Bar & Restaurant 北美牛肉菜單滿足愛香口的你!

  烈日當空下,自然會吃些冰涼食物。記得還在求學階段時,編者最愛與朋友結伴到商場小食店買十元三包的冷麵,一洗暑氣。原來在地球另一邊,美國人在夏日必定會燒烤!

Photo: @songofstyle

  若你有Follow外國名人的Instagram,都會發現他們最愛在夏日舉行Pool Party,在泳池旁架起燒烤爐,新鮮食材再配上惹味醬汁,舉杯與友分享喜悅。

 

  適逢7月為美國獨立日,Mirage Bar & Restaurant將這份美式滋味帶到香港,菜單上加入多款燒烤美食,當中包括開胃小吃及主菜,滴汗不留依然能吃到香口烤物。

帶骨肉眼扒配香煎薯角 $ 548

  重450克的AAA加拿大草飼牛肉眼扒經過40天的乾式熟成後肉質變得鮮嫩腍滑,油脂豐富而肉汁亦被保留。

 

  另一款主菜是將原條牛肋骨煙燻後再慢煮8小時至口感軟腍鬆化,加上四川花椒醬的趣意配搭,不麻不辣卻帶有花椒濃香。

墨西哥夾餅配USDA側腹橫肌牛扒 $ 58/件

  油花密布、烤得外脆內嫩的側腹橫肌牛扒配上玉米餅及墨西哥青醬份外醒胃惹味。

 

  為了讓客人感受紅酒與優質牛肉的經典配搭,餐廳亦細心挑選了一系列的美國紅酒佳釀。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地點:香港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大堂 

營業時間:7a.m.- 1a.m.

查詢:2802 88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美食地圖 #燒烤 #夏日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北美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