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7/2018Text: Joanna Chu

Luxury Candy Boutique:明星、名媛至愛的糖果屋:Sugarfina首間海外分店落戶香港

  「夾糖」這是編者童年美好回憶,記得當年還在售$3.8 / 100g,放學後總愛與友流連零食舖,可樂糖、熊仔糖,把任何造型的軟糖都放進膠袋中,即使長大,亦偶爾「口痕」,這次介紹的糖果屋相信能滿足到你。

 

  受明星、名媛歡迎的美國奢華糖果店 Sugarfina 今夏將進駐香港,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家海外精品糖果店。

 

 

  品牌設計了一系列奢華糖果,包括以Dom Pérignon 陳年香檳製作的Champagne Bears® 香檳小熊軟糖、Single Malt Scotch Cordials 蘇格蘭威士忌酒心黑朱古力,以及Rosé All Day Bears 玫瑰香檳小熊軟糖等酒香系列的糖果,均為大人而設的口味。

 

 

  店內裝潢以Sugarfina® 品牌的清新優雅藍配白色作主調,襯托着精美的糖果,店內的花牆設計更是 Instagram的「打卡」牆。

 

 

  糖果搜羅自世界各地,以剔透晶瑩的小盒子盛載,整齊排列在Candy Wall糖果牆上。

 

 

  小盒子可以獨立購買,顧客亦可選擇8盒、4盒及3盒裝的Candy Bento Box自選禮盒。

 

  為慶祝香港首間精品糖果店開幕,特意設計了香港經典電車造型的兩盒裝「Hello Hong Kong! Candy Bento Box」糖果禮盒。



Sugarfina 香港分店

開幕日期:2018年7月21日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樓3327號舖

查詢:2116 46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ummer2018 #Food Map #糖果 #軟糖 #何超蓮 #樂基兒 #周汶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