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10/2017Text: Katrina Yee

CHANEL最新腕錶CODE COCO原來隱藏這些經典元素!

  出自CHANEL設計的手袋、服裝、配飾或香水,都會隨時間慢慢變成經典,品牌的簡約但優雅的氣質,令很多作品都承傳過往的經典元素,令人很想收藏。

   今年CHANEL推出了新腕錶-CODE COCO,當中的細節也帶著品牌很多經典元素,你又能否察覺得到?

  新錶的設計如一隻手鐲,錶帶以菱格紋的精鋼製成,能夠讓手錶順著每個女士的手腕而活動,感覺柔軟、非常舒適之餘,也令人想起CHANEL手袋的經典菱格紋。而位於錶面中心的扣環設計,相信喜歡CHANEL手袋的女士一眼就看得出這個設計是源於CHANEL女士於1955年2月創作的2.55手袋鎖扣,也是整隻手錶的開關,一扭之間便可「鎖」在手上。

 

  這隻新作有兩個款式,包括H5144及H5145,知道了它們設計的靈感,你又喜歡那一隻?

H5144

  精鋼錶殼與錶帶。黑色漆面錶盤,單獨鑲嵌一顆公主式切割鑽石。高精準度石英機芯。防水深度:30米。長寬:38.1 x 21.5毫米。

H5145

  精鋼錶殼與錶帶。精鋼錶殼鑲嵌52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黑色漆面錶盤,單獨鑲嵌一顆公主式切割鑽石。高精準度石英機芯。防水深度:30米。長寬:38.1 x 21.5毫米,鑽石:約0.63克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Chanel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