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3/2018

【IWC 150週年紀念版】超值得收藏系列,你不會想錯過的經典Pallweber設計!

  踏入150歲生日的IWC萬國錶早前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 ( SIHH )將隆重呈現特別的週年紀念版系列,其中包括IWC葡萄牙系列 、柏濤菲諾 、飛行員腕錶與達文西等共27種限量款。

 

  除了這些特別版外,另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必定是與1884年的 Pallweber懷錶設計相同的腕錶!這款腕錶不單向IWC萬國錶美籍創始人F. A. Jones及Pallweber致敬, 並成為了IWC萬國錶首次推出小時與分鐘皆以數字顯示的款式;IWC萬國錶創意總監Christian Knoop亦提到,所有腕錶的共同特點在於白色或藍色錶盤:「經過繁複的處理過程,以多達12層的高品質塗漆包覆、拋光、刷整,最後多次壓印。我們的靈感來源為歷史悠久的Pallweber懷錶的琺瑯錶盤與特殊美學設計。」這樣精心的設計,愛錶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IWC萬國錶「致敬Pallweber」150週年特別版

搭配18K紅金錶殼、白色漆面錶盤、白色顯示圓盤以及藍色秒針,限量250枚。

 

IWC葡萄牙系列恆定動力陀飛輪腕錶「150週年」特別版

搭載鉑金錶殼、白色漆面錶盤以及藍色指針,限量15枚。

 

IWC葡萄牙系列萬年曆陀飛輪腕錶 「150週年」特別版

首次將萬年曆和陀飛輪結合於錶盤之上。這款瑰麗的腕錶搭配18K金質錶殼白色漆面錶盤與藍色指針,限量50枚。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150週年」特別版

搭配18K紅金錶殼、白色漆面錶盤以及藍色指針,限量50枚。腕錶在「12點鐘」位置配備月相盈虧顯示。錶殼與移動式錶耳由206顆2.26克拉的純白美鑽環繞。

 

柏濤菲諾手動上鏈月相腕錶「150週年」特別版

將經典的柏濤菲諾手動上鏈八日動力腕錶與「12點鐘」位置的月相盈虧顯示結合。18K紅金款為週年紀念版系列中唯一具備藍色錶盤的金色腕錶,僅限量發行150枚。

 

IWC葡萄牙系列萬年曆腕錶 「150週年」特別版

特別版限量發行250枚,搭配18K紅金錶殼、白色漆面錶盤與藍色指針。

 

大型飛行員大型日期腕錶「150週年」特別版

腕錶備有兩個限量發行100枚的款式:精鋼錶殼款配備藍色漆面錶盤、鍍銠指針;另一精鋼錶殼款配備白色漆面錶盤、藍色指針。

 

大型飛行員年曆腕錶「150週年」特別版

特別版限量發行100枚。腕錶搭配精鋼錶殼、藍色漆面錶盤及鍍銠指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Sihh2018 #IWC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