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8/2018Text: Jessica Chu

清麗脫俗的美:陳凱琳就是戴上這些珠寶出嫁!

  陳凱琳和鄭嘉穎這對相差22歲的有情人終於昨日(8月12日)在峇里島Bvlgari Resort完婚,氣氛甜蜜溫馨。不只婚禮場地,就連陳凱琳的首飾也是由Bvlgari包辦,品牌的珠寶高雅簡潔,很襯Grace的氣質。

 

 

  他們的結婚戒指是品牌的MARRY ME系列,Grace的鉑金戒指飾以全密鑲鑽石,簡單精細。

 

MarryMe 鉑金戒指 $47,300

 

  在教堂行禮時,Grace戴上DIVAS' DREAM系列的紅碧璽與鑽石耳環及頸鍊配襯拖尾婚紗,優雅中帶點浪漫。

 

DIVAS' DREAM頸鍊 $606,000

DIVAS' DREAM耳環 $389,200

 

  至於早前拍攝婚照時,Grace亦以揀選了SERPENTI系列的菱形的鑽石耳環及水滴形的垂墜式扇形耳環配襯貼身長裙和deep V雪紡長裙,點綴造型。

 

DIVAS' DREAM耳環 $165,500

SERPENTI 耳環 $320,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vlgari #陳凱琳 #鄭嘉穎 #Celebrity Style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